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143554 剪影,感觉像几个高僧的背影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4:23
143561 教堂为双塔哥特式建筑,始建于1901年,建成于1905年(也有说法为1904年),1906年扩建,整个建筑气势宏伟,威严高耸,蔚为壮观,基本属于欧洲12至16世纪初的哥特式建筑风格,与闻名世界的坎特伯雷大教堂、巴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05
143563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1
143568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4
我哪有风格,懒得思考,拿起来就按快门。 话说,相机说明书还是忘带了,单点对焦都找了半天,汗!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4
你+哪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6 22:05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6
3 三孔,比我想像的要大很多。 出发前,以为孔庙很小,结果去了才知道,是现存的中国古代三大建筑群之一 大成殿,还和故宫的太和殿、岱庙的天贶殿,并称三大殿。 回来看蒋勋的《汉字书法之美》,(这本书也忘了带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