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坐的是第几楼…
不过得使劲欢迎轻舟姐姐回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54
剪影,感觉像几个高僧的背影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4:23

creative!
话说,咋看着像xiaofeim的纪实风格哈~
想到了潭柘寺的上下塔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61
教堂为双塔哥特式建筑,始建于1901年,建成于1905年(也有说法为1904年),1906年扩建,整个建筑气势宏伟,威严高耸,蔚为壮观,基本属于欧洲12至16世纪初的哥特式建筑风格,与闻名世界的坎特伯雷大教堂、巴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05

好高的耸肩啊 跟个lady gaga似的~

赞~!
今天加分加完了 先欠着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63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1

耶!
童话古堡!哈喜欢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568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4

和徐家汇天主教堂里头很相似,不过徐家汇那个看得贼紧 就是不让拍照的说~
唉。。。看着好眼馋啊~喜欢这种昂起头看穹顶的感觉 跟看天空似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哪有风格,懒得思考,拿起来就按快门。
话说,相机说明书还是忘带了,单点对焦都找了半天,汗!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4

我来帮你找~!
Mindy=初级版自动说明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哪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6 22:05

摄影版里头
quota么安排好。。。么料到大家回归的嘎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6

谢谢啦~
偶这个花盲揽了帮tiki浇花的活儿 这两天都往绍兴路跑
不过tiki“化缘”远游了 卡片还没拿到手 估计堵在她家信箱里了吧
有些急不可待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
三孔,比我想像的要大很多。
出发前,以为孔庙很小,结果去了才知道,是现存的中国古代三大建筑群之一
大成殿,还和故宫的太和殿、岱庙的天贶殿,并称三大殿。
回来看蒋勋的《汉字书法之美》,(这本书也忘了带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2:50

现在让写个上、人、大这最最基础的都很困难了
不过话说 小时候倒也觉得笔划越多越好写 结构容易掌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个脚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