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咦 居然华丽丽的坐上了沙发。。。

硬座还是卧铺啊?第一站哪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下雨。。。不过明天就多云 后天大晴天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喝粥?女生的食量嘛~
这包子发得。。有点点僵掉了?
黄黄的可是小米粥?
看中了碗边的小玩具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勾搭人的功力也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 23:02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窟中佛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43

偷着拍的?还是RP好没人管着?我情愿相信前者的假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描绘的是不是天上的极乐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47

好像是说涅磐之后什么什么地。。。??你去看的还问我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6# 秋之私语
的确来晚了,或者来错了。这完全不是想象中的古老小城,到像是个抢钱的暴发户。明天就逃离!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21:27

不是有个关于山西某老板儿子和京都跑单帮的笑话么~
去山西就是该整点儿啥便宜货到那儿去抬高了卖
反正他们有钱没处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佛的手语…不知道佛在对菩萨说什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0-4 13:51

咦,佛的手掌真奇怪,四根指头的根部居然是在一根直线上的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3# xiaofeim

堵在路上 看直播不如发直播
yyHike 发表于 2010-10-4 14:10

说那么多不如多发一点~!
这次的PP很不错啊
请以保持每小时更新的频率匀速继续~+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乱逛到鼓楼,是四方楼,靠近的一面上有“振声”二字。
yyHike 发表于 2010-10-4 19:13

啊 那个字是声啊?那么下面的匾上头是和声鸣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