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走边“畅”

走近点取道厦门,原本以为会相当笃定的,没想到一出门就开始要拼人品了…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51.72 KB)

a733526c8236372321cf0cec9d9bb7d0.jpg

2

评分人数

楼主说:27路不直接到轮渡啦,中途得换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到一个上传照片的方法,先上传到开心再保存到手机,就自动压缩啦。

6a5d15fa7eeea7fb2bc4503f168cc15c.jpg (66.23 KB)

6a5d15fa7eeea7fb2bc4503f168cc15c.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钱难买到的船屋奶茶,故事候补。

b1a5cf783d294cbe9a24d8f081a25d64.jpg (66.51 KB)

b1a5cf783d294cbe9a24d8f081a25d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六级台风将至,轮渡两点将停航,岛内和岛外果然心情不同…有点点邪恶的想法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过天晴,云淡风清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159.26 KB)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来了~
这几天历经了一歇哭一歇笑两只眼睛开大炮的变脸天气
原本还在庆幸这次用不着涂防晒霜了
始料不及的是——昨天居然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了一整天 因防晒不及时 脖子、手臂、鼻子乃至下巴晒伤至今仍感觉刺痛发烫
此行关于rpwt的故事还挺多 化解的没化解的 待我再喘口气慢慢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规矩,上合照~!

DSC04269.jpg (178.94 KB)

DSC042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着很雅的人文环境;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很好吃的馅饼很好喝的花生汤;想去厦门,听说海边漫步鼓浪屿日出日落都会令人惬意。
我要去厦门,去转转,去身体力行那些个“听说”。

尚未成行却状况不断,更糟糕的是临行前一天,tiki指着电脑屏幕对我说:瞧,5个国家统一的台风路线图,基本上可以确定台风会登陆福建云云。好在本人向来啊Q,既然行程已定,那么就将亲近台风一并计入此行计划吧~

在历经险些跑错机场——不幸跑错航站楼——无奈被无良差头司机狠宰一刀——网开一面得以延时换得登机牌后,终于气喘吁吁在最后一分钟登上飞机,好险!俗话说,好事多磨,看,我们RP多好~

DSC04134.jpg (122.76 KB)

蓝的不象话的天空

DSC04134.jpg

DSC04139.jpg (88.2 KB)

有了一些些乌云,有了一丝丝预兆

DSC041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相机暂寄小满处,PP不多,先以爬字为主照片后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