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个投诉电话给联通或移动 扣了费的板板都会给你了的
基本上他们都会采取息事宁人手段滴~
上次移动账单居然一个月要收我600多。。。一个电话搞定 免掉480~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