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装信安易呀,把不认识的号码全部屏蔽掉
有屏蔽短信的话可以选择桌面提醒与否的
空下来的时候再看有没有有用的短信咯
一般如果真有急事的话肯定直接电话的吧 短信基本上都是。。。呵呵~
另外如果是垃圾短信的话还有举报功能的 不过我没用过

Symbian系统的这个软件还是很稳定的 我用了好几年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个东西,我凹凸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2:59

恩 拿去用吧 反正不是我开发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