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后的前童更能体现古朴和肃杀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02
因为雨下大的时候正在躲雨,当时只觉得下的好大,第二天才知道原来是下的冰雹,压坏了很多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over,明天继续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20
这个大梁挑得不错,辛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宁海只是去了前童?全国重点文物宁海古戏台去了吗?xiaofeim 发表于 2010-5-6 13:21
去前攻略没做好,孤漏了,前天查浙江文保的时候才发现错过了近两百座古戏台。在前童的时候有爬上过一个戏台,对后来资料上介绍的上下前后特有结构有一些理解的理据。待凉快些的时候再造访一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交通好像不方便去还是要趁早去xiaofeim 发表于 2010-5-6 15:16
个么就等侬滴汇报展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冰雹停了,雨不下了
抬头看一眼天空,那样湛蓝
云朵,镶着金边——

IMG_2082.jpg (25.87 KB)

IMG_20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几天的运气不错,3号在杭州
中午的时候阴阴的天,貌似大雨的前兆
没想下午突然放晴,西湖边上
有幸看到这样的日落(吾发誓只是调整了下亮度和白平衡O(∩_∩)O哈哈~)

IMG_2569.jpg (68.1 KB)

IMG_2569.jpg

2

评分人数

  • lenell

  • 满天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PP不多
人物更少了的

IMG_2068.jpg (80.49 KB)

IMG_2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走得很热,去寻访方孝儒讲学的地方
这个小妞的体力很好

IMG_2154.jpg (72.54 KB)

IMG_21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柏树很多,哪一棵才是方学儒手植的“方柏”呢?
后来据隔壁80多岁的爷爷介绍,一共有5棵,并带着吾们在后山坡上逐一识别

IMG_2156.jpg (81.14 KB)

IMG_21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