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还是要幽怨几句:缺男丁啊缺男丁。。。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6 14:30

你应该知道
洪常青的机会不是随便都能有滴
都是MM你还幽怨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就是公盂吗,我们在yy开个团,自己招人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20:59

不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很不错呵呵~
在瘦西湖边上玩找朋友吧,发现比大怪好玩哎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哦对哦
昨儿个有人先走干啥去来着的O(∩_∩)O哈哈~
同围同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url=]24日星期六[/url]白天 多云高温 19南风 3-4级
夜间 多云低温 9南风 3-4级
[url=]25日星期日[/url]白天 雷阵雨高温 17南风 3-4级
夜间 阵雨低温 10南风 3-4级

YEAH~!
周日下雨,好名正言顺打牌哇?
瘦西湖边上小亭阁里头,加之江南烟雨蒙蒙,多棒呀(*^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隋炀帝在历史是一代暴君,他与扬州的关系十分密切。隋炀帝曾任扬州总管,后又三下扬州,死后本被草草埋葬。至唐初高祖李渊下令把隋炀帝陵迁到雷塘,从此在扬州长眠土下。后唐太宗又下旨整修陵墓,基本形成如今的规模。帝陵历经六次迁徙及修建,最后一次由扬州市政府于1999年整修。陵园占地3万平方米,从南向北依次建有石牌坊、陵门、雷塘、石桥、祭台、神道、城垣、石阙、陵冢等,整个帝陵形制独特、气势雄伟,是典型的隋唐建筑风格。墓冢为十分整齐的平顶金字塔形,高12米,四边均为规则的等腰梯形。墓区两个偏堂内一个陈列着隋炀帝生平的史料,一个书画成列室,悬挂了江苏省和扬州市知名书画家的作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雨的话,5回让你知道啥叫后果很严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21:10


这也怪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咋没隋炀帝陵咧?奇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对非物质文化比较感兴趣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1 23:31

有时间就多看几个
吾突然对鹅蛋粉比较感兴趣
求小满同行鉴定^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