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还记得“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么?就是弘一作词。下面这首好像没有“送别”那么有名。134125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5
这张是给mindy妹妹的,应该白天去拍的,但是,我,唉,反正你月底就去的了,里面很有气派,可惜晚上拍不出来,表打我…… 134164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1:33
不哭不哭,乖,俺知道你正南北纠结着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49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134458 还是清净寺,其实它很小,但是,很有味道…… 轻舟 发表于 2010-1-6 22:20
134459 跟某某、某某和某某学滴…… 轻舟 发表于 2010-1-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