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才发现啊
吾错了
错过了首页,一连错过了好几页~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记得“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么?就是弘一作词。下面这首好像没有“送别”那么有名。134125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5

吾会唱吾会唱~!
西安的时候手机里面下了首空城计
这次知道下首啥歌放放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是给mindy妹妹的,应该白天去拍的,但是,我,唉,反正你月底就去的了,里面很有气派,可惜晚上拍不出来,表打我……
134164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1:33


收到
吾一定将扫堂进行到底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哭不哭,乖,俺知道你正南北纠结着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49

吾正在把电脑里面的照片捣鼓到移动硬盘里面
所以电脑卡得要命
上个P都很困难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9# 轻舟  

一路阴雨且相机坏,所以没有相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06

为嘛会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吾每次也都拍了不少的…为嘛不能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福建是个好地方,09年打了三趟游击,10年我准备系统性地把福建扫荡歼灭。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10:00

再去霞浦的时候记得叫上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去打探先~吾就快有时间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4458
还是清净寺,其实它很小,但是,很有味道……
轻舟 发表于 2010-1-6 22:20

和西安的大清真寺感觉貌似的确不一样……
不过还是要切身体会过才有发言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4459
跟某某、某某和某某学滴……
轻舟 发表于 2010-1-6 22:26

恭喜+欢迎加入某某团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