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看过了北寺塔,因为还有不菲的门票,所以没有进去沿桃花坞大街西行,看到了生活的苏州,还有路边的水井,费仲琛故居经过中街路,右拐进廖家巷,到了桃花坞街道委员会右拐在左拐就可以看到准堤庵,唐寅祠,苏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3:47
那个开元寺无梁殿在东大街的万丽花园(小区)里,保安很严格,说是不开放,小区里的住户也是这种态度,所以你最好穿的普通些,相机不要太显眼,在门口不要停留,东张西望,直接正大光明往里走,good luck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10:18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51
OMG!这个要走马飞花才可能吧!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