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想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四月份的最有兴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未都的说陶瓷吾很喜欢
吾等只能看通俗易懂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4 碗坪仑宋代古瓷窑、屈斗宫古窑址,晚上从德化回福州(卧铺大巴¥65)

这个感兴趣滴
不过貌似5天时间。。。好奢侈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次 出发站 开车时间 到达站 酒店 到达时间 用时 里程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D3101 上海南 14:25 福州 订酒店 20:36 6小时11分 909 282 338 0 0
D3105 上海南 07:25 福州 订酒店 13:53 6小时28分 921 285 342 0 0
D3107 上海南 10:50 福州 订酒店 16:29 5小时39分 909 282 338 0 0
K163 上海南 12:10 福州 订酒店 05:18 17小时8分 987 130 0 232 365
2001 上海 17:05 福州 订酒店 11:32 18小时47分 1017 115 - 217 350
D3103 上海南 16:35 福州 订酒店 22:46 6小时11分 909 282 338 0 0

在考虑如果只走德化的话周五走还是周六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再挣扎一下下
哦~一月~~~
时间上算的话,元旦不去南京的话可以成行
浪费了元旦又不甘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吧~~~
如果在上海的话腐败是一定的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辛苦啦!黑黑辛苦啦!做功课去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德化这次要请一天假的,M是周一要翘班了,不然时间来不及。。。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8 23:29

吾现在深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吾已经欠吾领导很多天了,今年还清是想都不要想了的~
吾领导貌似也后悔9月份么收吾的病假单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理箱子,居然找到了遗失近半年的公休单
然后……上面还是空的没签过字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