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五周六,而且特殊日子~
路线和住宿论坛很多,搜索下杭州很多,不过要UB的,看你不多,给点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0 16:40

捏才是穷富无欺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来想说吾去的
后来看了日子想起来吾那个时候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啃羊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