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来到了传说中的山塘街一游,也是在幽游上看到许多有关山塘街的游记,才惦记着来山塘街一游的。说实在,挺令我失望的,说是说七里山塘。但真正看到风景的也就是石路那边的一小小段,给我的感觉像是勉强整出来的风景,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22:03
TOP
你到木渎的山塘街去走走,一定会给你惊喜的。绝对比市中心的山塘街好! 公交车坐到严家花园下,往里走。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18:14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109.9 KB)
下载次数:12
2009-12-7 20:15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96.66 KB)
下载次数:16
DSC01331.jpg (91.83 KB)
下载次数:17
2009-12-7 20:31
IMGP3784.jpg (107.76 KB)
IMG_0011.jpg (124.82 KB)
下载次数:13
DSC01325.jpg (76.51 KB)
下载次数:10
2009-12-7 20:32
IMG_0012.jpg (114.0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