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对教授滴崇拜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顾不上是长江还是黄浦江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啊,吾已经在开心上面看见了的,狠狠赞啊
想想教授既要赶路又要照顾同行MM还得时刻握着单反
着实不易啊
吾PF得五体投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哈喜欢哈喜欢教授这次的片片
忍不住手痒转帖两张 教授介意的话 吾删~~~

11542606_266313607.jpg (211.62 KB)

11542606_266313607.jpg

11542606_266313659.jpg (163.11 KB)

11542606_266313659.jpg

11542606_266313971.jpg (192.4 KB)

11542606_266313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仙境standard版——

11542606_266309742.jpg (59.86 KB)

11542606_266309742.jpg

11542606_266314293.jpg (64.14 KB)

11542606_266314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是摘自你开心网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6:53
恩,正是正是,老清老早小剽了一把呵呵~话说你才看出来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家就顺手牵片~!很多雪景都太棒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帮我发吧,就从开心网上弄下来发,我实在没时间。
xp系统崩溃,公司事情一大堆,garret这家伙还逼迫我这个周末的行程。
如果有谁要看全貌,加我开心网:
whzzy2000@sina.com.cn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4 16:35

领命~!
顺(xun)大便挣点儿威望和幽币权当辛苦费^_^

11542606_266312430.jpg (66.77 KB)

11542606_266312430.jpg

11542606_266312157.jpg (64.69 KB)

11542606_266312157.jpg

11542606_266312315.jpg (54.52 KB)

11542606_266312315.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多多寒梅?

11542606_266310361.jpg (103.77 KB)

11542606_26631036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晶莹剔透

11542606_266307852.jpg (201.4 KB)

11542606_26630785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雪景之小物——

11542606_266311480.jpg (158.01 KB)

11542606_266311480.jpg

11542606_266308428.jpg (97.33 KB)

11542606_266308428.jpg

11542606_266311056.jpg (80.49 KB)

11542606_266311056.jpg

11542606_266311086.jpg (103.08 KB)

11542606_2663110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