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很激动滴坐个沙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逐步的三个队友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8:57

看了老半天 原来在甩东西啊
还以为看到啥妖孽的东西来……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把我第一次献给当地小吃我忍,早饭不吃午饭没到再忍,在我忍无可忍时面前出现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08

如花,你不吃饭,幺妹也要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向下一个小吃点进发,偶见一酒吧,保安不让拍照,趁他一转身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7

比当年在凤凰的酒吧看到的还要经典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2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俺开了一下午的会,拿着手机上网还能玩儿些啥,一样做了哑巴,憋了一肚子的话,闷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的我肚子饿死了 都吃过晚饭了的
只能啃啃柚子解馋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幺妹,速度速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验证码我要抓狂了,谁想出来的弹JJ到死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03

咳咳,是老板……为了限制垃圾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突然发现,跟着"妖妹"混,估计也能达到S主那种FB的效果.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04

他——不是领队
他——是跟着一男人混的
他——是能屈能伸的孩子
……
……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