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桥么去,吃的没错过 总之,俺是彻底歪楼了,旅游目标最后也跑题了。看桥最后俺变成看房了,至于凯旋帖嘛,俺打算把吃的都彻底说痛快了再考虑风景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4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21:02
以前我一直梦想有个石头房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