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异地旅游,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07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87.13 KB)
下载次数:8
2009-9-4 20:56
至于新派建筑,鸟巢,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