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路子西塘小分队爽歪歪归来~~~~~

不二话,上小片~~~

IMG_1052.jpg (88.15 KB)

IMG_1052.jpg

5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先放一张,打浴去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 雨意

表急嘛~~~~~~、
不过 这次确实照片比较少呵呵

IMG_1041.jpg (73.41 KB)

IMG_1041.jpg

IMG_1054.jpg (78.7 KB)

IMG_1054.jpg

IMG_1090.jpg (101.43 KB)

IMG_1090.jpg

IMG_1095.jpg (56.74 KB)

IMG_1095.jpg

IMG_1103.jpg (88.36 KB)

IMG_110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始毁人~!

IMG_1122.jpg (73.03 KB)

某人的铁手功之作~~

IMG_1122.jpg

IMG_1126.jpg (66.85 KB)

瞪个啥~!

IMG_1126.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啦 拿得出手的就这些啦
大家伙该加分的加分 送幽币的送幽币 都别闲着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来晚了该罚呵呵

这次最大的收获终于大怪学有所成 拉米初涉成功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门票逃掉了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09:45
我们周六中午到了嘉善,找了个茶坊大怪路子到下午四点左右,再进西塘的时候是旅馆老板带进去的,免了门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费用明细:上海-〉嘉善 (2135) RMB66嘉善午餐喝茶          RMB110三轮车回嘉善火车站    RMB12面的嘉善到西塘        RMB50住宿                  RMB450晚餐                  RMB258三轮车到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0:01
坚决拥护的好财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烈要求继续大怪路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觉得我在看鬼片………………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17
而且还是原片来的,可以凭此照上各大网站忽悠一番两番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