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登,每次拍照都是这么抢眼啊
哪能感觉,最后一排两个人象马路啊
眼花了眼花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8 22:20

是马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财务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8


呵呵 背景哈好好喜欢~~~~~~~谢谢匹诺曹哥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啊~~~~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诺呵呵~~~~还是叫农民省力多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8# 马路


如果有解说就更完美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种菜前过来顶一下 大多用别人的机子拍的照片 看看自己相机有些啥就传些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85# michiko

亲爱的,表忘记给偶PP噢~~~
mindybian042504@hotmail.com
谢谢啦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上张自拍照
111253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9:28


哦~~~~回程车上配合偶拍TWINS哒兄弟(*^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体力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35


严重同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

哦,好的 偶去试试看,谢谢热心哒xiaofeimT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