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高登,每次拍照都是这么抢眼啊 哪能感觉,最后一排两个人象马路啊 眼花了眼花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8 22:20
TOP
财务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8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呵呵,上张自拍照 111253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9:28
体力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35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