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我是人民广场下车第一个到的~

TOP

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

TOP

花了半小时把帖子看了遍,天奇大哥拍的照片真的很不错啊!尤其是MM哦

TOP

额。。。个人资料能改伐啦 不行我重新注册个!

TOP

看那副眼镜就知道是EDGE了~猜对有奖励伐

TOP

是不是都去吃饭了啊~没人啊!关键是我的那位怎么不在啊,伤心死了

TOP

刚才估计山崩了。。上不了!我是阿牛

TOP

嗲啊~改好了。谢谢雪松老大和敬子姐姐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9:25 发表
首先,我们先要上点象山海鲜面,15块1碗---阿牛吃的


阿姐,这面是蹄膀的好伐。。。那么大一碗我怎么吃的下啊。如果我有这个食量的话估计3Q要被我吃穷掉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9:31 发表

你这个弟弟 我可不敢收呀,呵呵
如果你愿意叫,偶也没意见,呵呵



凡是美女我都喊阿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