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7 23:35 发表
天灵灵,你的照片很漂亮,
不过,P的太厉害了吧


P的不厉害。就用了个边框和一个反转片效果

TOP

小心地雷

P1030515.jpg

TOP

竹林深处有人家

P1030519.jpg

TOP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7 23:38 发表
么人睬我



睬你啊。每天都半夜才上来。吃宵夜啊

TOP

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

IMG_3485.jpg

TOP

世界上最大的痛苦,不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处在一大群美女中却没人睬我!郁闷!!!

IMG_4016.jpg

TOP

一个董存瑞倒下了,又一个天灵灵站了起来

旋转 IMG_4014.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23:55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云彩 于 2007-8-8 00:15 发表


拍的漂亮.赞一个

TOP

我的就不用了吧!私下给我就可以了!

TOP

可惜走的时候才看到传说中的四连锥,看了两天的山水,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我相机当时都懒得拿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