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前的老片子了。印象深刻的是他执着于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能够为了简单的想法而一往无前。他这种人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而活的人。
我们的梦想在哪里?

TOP

我们的生命需要出生证,身份ID来证明,我们的财产需要银行来确保安全,我们的身体不能保持足够的温暖需要布料来遮盖,我们天性中的自卑感要靠各种化妆品来弥补,我们的价值需要其它人来评价和褒奖……
    
    我们真的自由吗?

最后他写下的话是:“谢谢GOD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人生……神保佑你们所有人。” (大意如此)
  
   他度过了一个惊世骇俗的人生,最后却写了这么平凡的话。而,在真实事件中平静死去的这部电影的原型,在相机里留下了他灿烂的笑容给别人。那种笑容是你终生难忘的。
     
  能看到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
  
  还有,里面的音乐非常好听,而且应景。

TOP

我跑题了,我还以为说的是《荒野生存》电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