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算命无关.有谁再叫我算命的我杀无赦)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