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是小日本无条件投降签字纪念日。1945年8月15日——以日皇裕仁东京时间当天正午通过录音广播宣读所谓的“停战诏书”(也有的书称之为“终战诏书”)作为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标志。


漂流的时候就比较晚了,气温已经降下来了.从水里上来就觉得比较冷!坐车回到山庄后,喷嚏不断!加上我是真空上阵身上没有穿外套,结果是内外交迫,寒气攻心。回到山庄后,扑通一声栽倒在床上……
但是考虑到马上就要吃饭了.我强打起精神赶到楼下.看看今天的大餐都有些什么花样!

我喜欢的肉肉
P1030337.jpg


我喜欢的小鱼
P1030338.jpg

我喜欢的绿色无污染原生态绿色蔬菜
P1030350.jpg

由于有过前几次出游的经验,这次我选择坐在中老年组.(前几次以为坐在妹妹身边会占优势,谁知道平时都是窈窕淑女羞羞答答的小女生一到关键时刻都面目挣狞狼吞虎咽象变形金钢一样)我还特意躲得离敬子远远的.(菜都是她点的,都是她爱吃的)   席间还顺便帮天空过了回生日.

比我还快,天还没黑就守在餐桌边占据有利地形。混在中老年组,没错的
P1030335.jpg

美女们一个个磨拳擦掌,纷纷做好了下口的准备,席间杀气甚重!见自己罪行暴露,还向我投来惊鸿一瞥。(想灭口!哼哼,我在最后一刻按下快门)
P1030336.jpg

虽然带病上阵,但也不能便宜了其它人.乘大家分神之季.我抢了好大一块肉,把我撑得在地上直打滚。据说二战后期盟军解放集中营后,不少战俘和难民吃了几顿饭后就死了,原因是蛋白质中毒。当然不是反革命分子的破坏,而是他们长期营养不良导致无法消化纤维性食物。总的来看,这种死法比较窝囊,很令人郁闷。秉着专题记者的专业精神,我把好吃的菜肴都分别做了下记录。我刚分了一下神,回过头来桌上的动物蛋白质类食物已消声匿迹。我是欲哭无泪!看来外表和年龄完全与食欲无关!你们也太残忍了!完全不考虑我青少年的感受。现在不是哭的时候,我含着热泪虎口夺食。再也没有闲暇观察别人。(今后再写游记,决定这一部分都省略。否则,注定我娱记食不裹腹。)虽然没有发生天灵灵被鸡肉毒死的奇迹,但我的饥肠辘辘的消化系统还是被美味所折磨,以至于我晚上休息的很多时间在卫生间中度过。

吃过饭了还不消停,集体要杀我!
P1030347.jpg

面目狰狞
P1030339.jpg


包公公和飞飞住在我和steven外面,只有一墙之隔。还有个小门可自由出入。见识过飞飞和小包的彪悍身形。我睡觉的时候特意把门锁了又锁。Steven性格开朗,爱交朋友。咱们臭味相投。更重要的是,他还是外籍人士,见多识广。我只是个井底之蛙。他去了不少地方。听他讲故事就像听评书,乐死我了。凑巧晚上steven还和我同居一室,所以又聊起了相机。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男生们最爱聊得两大主题是政治和女人。现在我们居然聊起了摄影,看来思想境界大大提高了呀!不禁又佩服起自己来了。


泽雅的第一夜,如三全凌汤圆——味美香甜甜。我伸了个懒腰,望着睡在对面的steven,好像又回到了上海的席梦思。在梦与现实的交织中,我狠掐了一下胳膊。明天一觉醒来可千万别发觉自己还躺在家里的席梦思上,所有的旅行都是南柯一梦。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00:53 编辑 ]

TOP

就是。主要是白天我正在换衣服,包公正在洗澡时,敬子冲进来!要不是我拦着,包公就暴光了!我们的厕所是没有窗户玻璃的。我怕晚节不保!

TOP

早上7点半钟全体起床。我们不是要去拉练,也不是去拉肚子,而是赶到新的目的地——金坑峡景区。当然,出发前的FB还是必须的。我汲取昨天的教训,早早得在食堂候着。

P1030349.jpg

P1030350.jpg

P1030351.jpg

P1030353.jpg

从此以后,我养成了吃早饭的习惯。

TOP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晨腐败了一次,心中油然升起了一种罪恶感。作为一只纯粹的驴子、一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驴子、一只有益于人民的驴子,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自己太轻松。今天我要好好表现。

图为腐败之后,财务兴致勃勃的留影留恋。
P1030355.jpg

冰淇淋和敬子
P1030370.jpg


强人hunter
P1030371.jpg

TOP

吃完饭,我一人到屋外散步。平时我可没有散步的习惯,今天不知怎的,觉得在明媚的阳光下,在瑟瑟的冷风中,我的头脑特别清醒,踩在嘎吱嘎吱的杂草上,周遭有种说不出的奇妙感觉。00,一个在大城市温室中长大的人,远离故乡几千里,来到原先从来没想到的地方,我好想完全不是原来的那个某某(我的真名)。虽然我的体验在驴友中间可能稀松平常,但驴途的价值不在相互比较,而是个人的感受。当我拥有了独特的,不同于都市的心情时,这就是最宝贵的和最值得夸耀经历。

美女每次看到我都笑得这么开心!(背景为金坑峡瀑布之一)
P1030376.jpg

只羡鸳鸯不羡仙
P1030380.jpg

我时刻注意团结同志,与YY的广大美女拉近距离搞好关系。(左右逢源)
P1030385.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6 22:33 编辑 ]

TOP

时间过得越久,记忆就越少.记忆就象我吸进肺里的烟气,越来越淡,隐身在空气里怎么也找不到了.但越是这样就越是要赶紧把它完成,否则,真的记不得了。不记得的,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这里就是我们要上去的山,怎么看也不觉得雄伟。可是,人的眼睛常常会欺骗自己。爬到上面之后,才知道另有一番风景。
P1030381.jpg


费尽心思在硬盘里怎么也找不到风光照片,多的是人物。看来我关注人文比看风景要来的多。
图为大名鼎鼎美貌与智慧并重,正义与邪恶的化身——peony
P1030386.jpg


大家都玩在兴头上,她却在这里发呆!捕捉到敬子最真实的一面。此刻她是否正在思念那个远方的“他”呢?

P1030387.jpg


凡是看到我的,都要注意安全
P1030389.jpg


一个钟头以后,她身上的手机即将经历一场浩劫。
P1030390.jpg


火星的焦点通常只有两个。一:风景;二:马婷婷。
P1030391.jpg


笑得如此灿烂,让我可以联想到周围美好的景致。
P1030392.jpg


一个钟头以后,他眼睛上的眼镜将不复存在。
P1030394.jpg


猫咪瘦弱的身躯与硕大的机器成为鲜明的对比。望着他牛哄哄的机器。暗暗计算他器材的重量。殊不知做驴子苦,做野外摄友更苦,做没钱买好设备的“狗崽队”苦上加苦啊!现实总是不能充分满足人们的兴趣爱好。比如说我现在爱好摄影,却没钱买好设备;有人好摄影碰巧又有钱,却没有时间玩;等有钱有时间后,身体又不行了。十全十美的时候愣是没有。不过只有克服了这些困难之后,再看自己的佳作,那种满足感才会更强烈更弥笃吧!
P1030395.jpg


作秀时刻
P1030396.jpg


大约爬个十来分钟,可以到一处休息平台。从高处往下看瀑布,又是一番风景。在阳光照射下,大山更显得变化莫测,(此为我的遐想,我们去的时候没出大太阳。我想如果有太阳应该能在瀑布处见到彩虹。)水花四溅,声响震天。

TOP

两大斑竹齐上阵。其实这不算什么。她们如果能摆出YY的LOGO来才叫牛。

P1030397.jpg


山上五颜六色的虫虫很多。这些不起眼的东西如果碰到皮肤上可不得了。我小时候试过。从此之后对没有骨头的软体动物都有心理阴影。
P1030400.jpg


猫咪时刻不忘注意在我们这些小卡片面前摆弄她的NB单反。
P1030402.jpg

姿势到是有模有样的,但是看着出来的照片好多都对焦不准。估计修为也不怎么样!
P1030404.jpg

有草,有水的地方必定有蚊虫。我是特别逗蚊子的。所以我把整瓶驱蚊药水都倒在了身上。剩下的一点就救济广大群众了。
P1030407.jpg


外表艳丽,变成成虫以后会更漂亮。
P1030408.jpg

在半山腰上竖起的牌子,不知道能通向那里!
P1030409.jpg


看到她们的照片数量,我很为自己不值。我今后要少带相机。
P1030412.jpg

我说的没错吧!他们总在一起的。
P1030413.jpg

再来一张
P1030414.jpg


还有?! 他身后的不是我们最初在山下能看到的。这里的山呈台阶状。爬了一段总觉得好象到了刚才看得到的山头,却发现,上面还有一段。一段又一段,连绵不绝。不过这样也增添了大家的探索心理。
P1030415.jpg



TOP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接着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21:00 发表
天灵灵,水准降的不是一点点,好多精典的都没说出来


我就是想让你们帮忙补充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0 16:36 发表
暴料一(目击者:敬子)
当轻舟和steven准备走过那长是长的来,黑是黑的来,湿是湿的来的,山洞。太黑,轻舟同学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灯光带着小S开始走那可怕的山洞。当两人看到远出的光亮,兴奋是兴奋的来。
终 ...


解答敬子同学的疑问。

本人时刻以框扶正义,维护世界和平为自任。见到女同志的物品掉落山崖下,我立即豪不犹豫的下去捡这是一种本能反应。当然,这也跟党对我的长期教育和培养是分不开的,我也知道危险,我也彷徨过,退缩过。刹那间,我脑海中浮现出黄继光、邱少云、懂存瑞等英雄形象。当我得知,我下去后会给我块幽游的奖牌后,我义无返顾的爬下深崖。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这里用这个好象不太恰当,删除)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从小就教育我要见义勇为。其次,我要感谢我的领导平时对我的关心和教育,他们让我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还有,我要感谢……(还有完没完)为什么要不顾危险的下去,为什么要中断工作,为什么要去泽雅,为什么…… 家人的为什么和同志们的为什么也是我要问自己的问题。我现在还清晰的记得当我爬下去时,他们脸上诧异的表情。我是一名幽游的普通同志,更是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精神磨练者先驱;是放纵自然,回归自我的精神解脱者;是豪情万丈,潇洒无羁的代名词。在旅行中,我们忘记了世俗的纷争,忘记了个人的功名;在壮丽河山,异俗风情面前,我们“出家”了。行走是我们的修炼方式。艰苦的环境中,我们实践着“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尤其是在山野里,在这块被可鄙的物欲横流所包围的自然条件恶劣的处女地上,每个用心的人都可以做到一次升华。下去捡个手机何足挂齿。在纷繁的世俗面前,我哀叹,我愤怒,我无奈,我没有能力去改变它。“度”不了大众,只好用小乘来“度”自己了。在行走中,我将努力找回原来纯真的本我,抛弃世俗的自我,进而达到无欲无求的超我境界。

注:以上文字纯属煽情,不喜者莫入。误入者,吐啊吐啊也就习惯了。小弟我不做善后处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