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到中午11.30左右。找到一处空地,一边休息,一边午餐

P1040410.jpg

P1040411.jpg

TOP

浅滩处惊现一无名女尸

P1040412.jpg


现场法医鉴定结果为毛毛

P1040413.jpg


这是犯罪现场的凶器。不过她究竟是怎么死得呢?被鞋子砸死的?(最终法医鉴定结果为:她是走路累死的)

P1040414.jpg

TOP

领队的辛苦我是从这里开始感觉出来的。为了大家能在最需要的时候消暑解渴,他背着个大西瓜上山。想象一下,在每个人都在努力减负的时候,他毅然的为所有人背着这个腐败物质进山。这是种什么精神?他那里是领队,他是活着的雷锋叔叔啊!
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远不止如此。再为大家分好西瓜以后,他独自躲在角落啃着半块西瓜皮!

P1040415.jpg



以上纯属煽情,不喜者莫入。误入者,吐啊吐啊也就习惯了。

TOP

为什么就我一个发啊?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带相机?!!!

不公平啊!好累啊!没动力啊!

TOP

匪帮头目——无米系列

P1040416.jpg


P1040417.jpg


P1040418.jpg


P1040419.jpg

TOP

伟大的雷锋——东白小啊古,正四处寻找西瓜皮。(感动中~~~流泪中~~~~)

P1040420.jpg

TOP

休息片刻,12.15分,大家又出发了。这回,我充分发挥了自己灵巧的优势(NND我不属猴啊?)始终走在了队伍的前列。

P1040421.jpg

TOP

也是从这里开始,向导被冠以“神仙”的称号。(其实,我比“神仙”得还快啊!)

P1040422.jpg


P1040423.jpg


P1040424.jpg


P1040425.jpg


P1040426.jpg


P1040427.jpg


P1040428.jpg


P1040429.jpg

P1040430.jpg


P1040431.jpg


P1040432.jpg


P1040433.jpg


P1040434.jpg


在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时候,我要不顾滑落的危险为大家拍照。我当狗崽容易嘛我!也没人跟我留点精彩照片!哎!下次出去,我要改变形象。做个坏男人。不带相机的坏男人!

TOP

这里又遇到一处天隘。溪流里只有几处踏点。并且很滑需要利用集体的力量才能过去。为了享受自由的乐趣,我从另一道过去为大家拍照。

P1040435.jpg


P1040436.jpg


P1040437.jpg


P1040438.jpg

TOP

有美女加油,就有劲多了!我开始认真点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