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