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3 09:16 发表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 ——你觉得自己丑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缺少爱。 ——我为什么缺少爱? ——当然是因为你丑! -_-------‘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