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贴上来,要抢头条,否则就没新闻价值了

TOP

有道理,放长线钓大鱼嘛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39 发表










又碰到一个高人了,俞吉,你这样说有个JUNHUA哥哥会很伤心的,矿泉水事情你还是没解释清楚啊,大家仍在观望.
至于我,已经心有所属了,阿牛很不错的,仪式都办了,就缺件婚纱了, ...


3Q在车上曾说过心有所属了,那就是怪兽,晚上又和阿牛结婚。简直就是花心大萝卜一个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47 发表
5
钢管同志开始有反应了


总算等到这张了,哈哈!游泳池的脸好红阿

TOP

据说发照片可以很快升级,我要升级!
渔山岛

TOP

[localimg=225,300]1[/localimg]
渔山岛

[localimg=400,300]2[/localimg]

TOP

为啥我发不上来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7:09 发表



那你就多发照片,你发1000张照片,你就成司令了


我还没那么节棍!

TOP

渔山岛
DSC00995.jpg

TOP

檀头岛
DSC010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