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0,我要集体照,能发给我嘛,邮箱:emay8588@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9:52 发表


No problem。我晚上发。照片在家里。


谢谢先

TOP

  蓝山你好可怜,同情你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3:57 发表


那我呢。。。我也是追你和痒痒还有大叔追了好久的。


我很感激你的,第二天爬山,我一度绝望,要不是你鼓励我,我肯定就会不来了。
真是太好了你

TOP

你们不会都是蚊虫过敏吧

TOP

这次相机都没怎么拍,唉~

TOP

TOP

大叔吃了那么多都没问题,节棍哦

TOP

哈哈,大叔拿回来的时候真有肉,没有蛋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6:12 发表
看来要害你的人 在你周围哦 哈哈哈


这个问题只能深思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