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lingling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