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开始水了

TOP

发张美女PP

武功山 002.jpg (219.14 KB)

武功山 002.jpg

武功山 021.jpg (139.25 KB)

武功山 021.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0:16 发表
D40就是傻瓜单反,看了雨意的照片,我恨不得把我的相机砸了,我居然把单反玩成了卡片机


我早说过你的D40跟我的F30差不多.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1 12:44 发表
发表于 2007-10-10 16:36  只看该作者
P你的真方便,不用调什么,直接加个框,搞定,哈哈
===============================================================
强烈抗议!!!!!!!!!!!!!!!!!!!
...


雨意太可怜了

TOP

TOP

TOP

Nana在说雨意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5:04 发表
HUNTER
你要我买的刀,一把比一把傻!!!!!!!!!!!!!!!!!!!!


敬子你的审美太有问题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08 发表
谁的虎爪!!!!!


应该是无米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