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也不想,觉得亵渎神灵,但是实在忍不住,拼着下地狱也要拍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09:33


我去过很多教堂,每个都是从外面拍到里面。
怪不得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了,哈哈。

广州的圣心教堂很好看,应该是法国人的建筑风格,重要的是他目前依旧还在使用着。而不是作为一个景点被保护着大家买票才能进去看。这点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