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摘的杨梅是不错到现在没坏, 路上买的就不行了, 基本全部阵亡啊......早知道多摘点了.....你们动作太快了点......

TOP

为了大伙全线湿身的精神要去吃一顿的.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12:53 发表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9494  就是你在喊的我的帽子防水, 不然到最后我还能留一点干地呢......等着啤酒伺候吧.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8 发表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呵呵,我也是....再加一条==懒的修改.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