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05 发表
让samuel和海外就等了的
先上几张ppmm的


嗯,很好的,只是iso400果然有危机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3:10 发表
我讲了嘎细多。。。侬还不想要啊。。。。。!?伐要算素。。。我自嘎特。。8我的朱皮养养好。。让侬好好眼痒眼痒。。。


系列不错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11 发表
下面的是2个mm


大家都关注到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17 发表
夕阳下的门牌


南大居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24 发表
逛街的mm
只是拍到了背影


看背影更加pp点,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38 发表
这个小mm只有在Judy拍照的时候才主动摆pose


怎么觉得颜色……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5 23:46 发表
距离太近了的,没法拍全


xiaofei仅是拍小mm啊,哈哈,有啥企图?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0:01 发表
那么再来给ppmm给你瞅瞅


高iso下噪点控制不佳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0:05 发表
进入古镇不久,就见到一位老奶奶在井边打水洗衣


角度不太好,呵呵

TOP

哈哈,,继续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