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36 发表
拍得不好....................先上张公车美女....估计是偶此行最好的PP


没发挥出d80的实力啊

TOP

继续继续啊

TOP

哈哈,,,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

TOP

xiaofei有个105vr2.8的,估计会有不少pp的

TOP

他还有个5018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1:42 发表
回来了,正在转照片,是用RAW拍的,请稍等

我会另开一个贴在摄影栏里,不过这里也会发,毕竟楼也要造吗。。


对,头,支,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5 21:43 发表
他今天50 1.8的买带,只到了35的和105的


带个银广拍风景啊?古镇需要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5 21:44 发表
是啊,头不好比,偶的头是最菜的.....此次又受刺激了..........


上2470F2.8D的吧

错了,28-70的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15 21:48 编辑 ]

TOP

和xzp,70-200F2.8

TOP

还有17-35的金广,够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