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TOP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0:19
清晨爬上哈布日神山,俯瞰桑耶寺。据说寺庙是按照佛经中的大千世界格局来建造的。在山顶向下看去,就好像一眼看尽了芸芸众生的尘俗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