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gle earth能查到此桥的名字


DSC_0001.jpg

TOP

收工,么了…… xiaofei继续

TOP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E2OTg4ODA=/v.swf[/flash]

TOP

听雨的时候放这首歌还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4



哈哈,,,换回这个头像了啊,,,

TOP

奋战到天明……

TOP

怎么奋战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13:04



下次去锦溪,奋战到天明

TOP

你强的,我支持你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6 19:45


谢谢噢,帮你美容 下


DSC_0063 拷贝.jpg

TOP

你的PS不过关
还是要继续学习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23:59


嗯,学习人像美容中,不依靠第三方插件磨皮和美白,
时间少,看来需要买本书才行的

TOP

倒,这就不要再拿出来了八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7 07:32



人物照太少了,这张照片我还要继续使用呢,当做素材,O(∩_∩)O哈哈~

TOP

312# zephyr_us  


海外你太强了,美女给你美容成小倩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2-27 10:12



还好吧,我觉得颜色蛮自然的啊,如果没有原片的比较,挺红润的脸色啊
你们都觉得比较惨白么?
给点建议,提高水平需要大家的帮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