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0:36 发表 这次最最遗憾的是,在北京喝的酸奶,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用陶土瓶子装着的。 那个瓶子好看死了,粗粗胖胖拙拙的。 集齐4-6个,插个花,种个风信子啥的,绝对一级棒。 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没敢买。 现在想想, ...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12:15 发表 偶和花露水同学在小气鬼大叔滴带领下……当逃兵来呵呵,再然后么,中饭总归要解决的咯^_^ 找到一家农家小店,其实素人家家里喔,菜单长得蛮像回事儿哒,乖乖,价格也很城市喔,55555555掏光身上的米米,七拼八凑,啊 ...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23 发表 这就是矿泉水和啤酒同价的小店,大部队午休的地方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4 13:57 发表 强调一下,那天喝酒的到了三清要请我喝冰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