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0:36 发表
这次最最遗憾的是,在北京喝的酸奶,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用陶土瓶子装着的。
那个瓶子好看死了,粗粗胖胖拙拙的。
集齐4-6个,插个花,种个风信子啥的,绝对一级棒。
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没敢买。
现在想想, ...



最爱拉萨街头卖的酸奶,小木桶装的,那时2块,超级好吃耐吃,,,回味无穷……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12:15 发表
偶和花露水同学在小气鬼大叔滴带领下……当逃兵来呵呵,再然后么,中饭总归要解决的咯^_^
找到一家农家小店,其实素人家家里喔,菜单长得蛮像回事儿哒,乖乖,价格也很城市喔,55555555掏光身上的米米,七拼八凑,啊 ...



我咋就没看到有排骨呢?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23 发表
这就是矿泉水和啤酒同价的小店,大部队午休的地方



强调下,是的啤酒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4 13:57 发表

强调一下,那天喝酒的到了三清要请我喝冰的噢


走,吃沙冰去……

TOP

hoho,看完了,也放两张就去睡觉咯

TOP

DSC_0246.jpg

TOP

DSC_0268.jpg

TOP

DSC_0269.jpg

TOP

DSC_0270.jpg

TOP

DSC_02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