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3:37 发表


好学生呀
也不怕中毒,牛的


都已经中毒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3:35 发表


那个卡是同事的,我明天到公司问问清楚
但是还是比较慢的,尤其是图片多的时候


图多叫做杀猫,
cdma还没猫快呢,更加被杀咯

TOP

睡了,晚安,txm

TOP

算了,灌点吧

TOP

不翻页不能安心啊

TOP

晚安,txm

TOP

txm早

TOP

xiaofei好强的嘛,早晚都占了……

TOP

噢,咋没人的呢?

TOP

至少有judy、yoyo、phoephoe、xiaofei在线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