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0 09:15 发表
大家早
吃好早饭
开始奋斗!


完了,忘记吃早饭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0 09:06 发表

挖塞,你好多哪..
快上缴!!


孤烟看到了伐~~~

TOP

咕咚,,,吃早饭去……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0 11:32 发表
回家前做最后一件好事,发张PP给大家乐乐,哈哈



焦点是小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1:57 发表
哈哈哈哈,这张照片发的好!



发发孤烟的吧,哈哈

TOP

和谐,和谐,,,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0 13:19 发表

Cow,我再去弄50个..
某人对不住了..


你ub so 多的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0 13:35 发表

你再给我58个,我送你乐敦!



哈哈,,,么问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0 15:03 发表
办会室就剩我一个了,更无聊了,说话也没人说,唉
还有两小时,准备回家睡觉



让你去打球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4:57 发表
中午刮痧去火吧,我们领导现在每天中午去拔火罐去湿气,今天中午又来献宝说给我们刮痧。看来我肩胛问题很大,疼死我了。



椅子调节好,坐姿端正,应该会有所缓解,我每天比你坐着的时间还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