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牛们真多啊~

TOP

关于独立纪念碑广场,我多说一点噢。
有四个入口,在四个角方向,名义上是只能步行,但也看到有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靠近总统府,旁边还有一个火车站。
这儿的景点主要是独立纪念碑,需要在纪念碑北的骑马雕塑下的地下通道进入到纪念碑区域,需要买票,我看到票价是3000RP,但实际收了我2500,左边进入,右边出来,也可以直接从右边上去,这样就不用买票了。纪念碑有电梯可以直达顶上,观景,但人多要排队,并且要另外7500RP买票。
广场西部有一个国家博物馆,可惜,我没去,东北方向是总统府和大清真寺。

TOP

雅加达的旅游景点,大概只有独立纪念碑广场和博物馆区了,另外还有一个海上乐园。

博物馆区有三个博物馆,都是以前荷兰殖民时期留下的老建筑,总督府啊之类的办公生活区域,现在被改造成了博物馆。其中FineArtMuseum是印尼艺术品展览,FataHillahMuseum是以前的总督府,有一些老的家具之类的,还有一个WayangMuseum我没去……

TOP

这个是政府大楼,我不知道干啥的,看不懂~

DSC_0146.jpg (186.06 KB)

DSC_0146.jpg

TOP

这是FineArtMuseum门口的炮台,有两个,门口还一颗大榕树

DSC_0147.jpg (193.55 KB)

DSC_0147.jpg

TOP

这个是印尼文物吧,呵呵

DSC_0151.jpg (176.77 KB)

DSC_0151.jpg

TOP

后面是艺术品展览了,我就不说啥了,拍了不少的,这个只是部分,哈哈

DSC_0154.jpg (156.01 KB)

DSC_0154.jpg

TOP

话说,印尼木雕很有名的

DSC_0156.jpg (115.76 KB)

DSC_0156.jpg

TOP

班会

DSC_0157.jpg (149.39 KB)

DSC_0157.jpg

TOP

继续

DSC_0160.jpg (145.63 KB)

DSC_016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