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4:40 发表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8 10:55 发表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8 09:21 发表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6 发表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2 发表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28 发表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9 10:52 发表 明天上午大家去灵隐的话在那与你们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