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上就要出发啦,请大家自己想好自己杭州的路线噢,我并不能带领大家在杭州游玩的
需要去环杭州暴走的可以参考下前面的帖子有路线说明
当然了可以在火车上大家讨论合计下安排


重要的是:
1.  所有人必须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明
2.  自带洗漱用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04:40 发表
同问
周五哪里几点南站碰头?


周五晚上7点半上海南站动车候车室门口集合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18 10:55 发表
此前好几年
总想着去吃两个东西
可是这两天忽然再也不想去了
这两样
是唯一我吃过了有印象的东西
我怕我去一吃
失望了
从此连最后两个有记忆的食物也丢失了



总是有很多新鲜而未知的美好事物和,食物…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8 09:21 发表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吐血,早知道让你帮忙买车票了,我买车票还要手续费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1:26 发表


好像不止一个候车室
忘记上次杭毅的那个候车室了的
好像是在夹层


嗯,第二层的那个候车室,动车候车室不止一个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2:22 发表
到底是今天去买火车票,还是明天中午直接去呢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28 发表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那个,那个,是我年老健忘,多买了两张……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9 10:52 发表
明天上午大家去灵隐的话在那与你们会合


HR会去的了,我可以在北高峰遥望你们的,哈哈,,,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9 10:52 发表
明天上午大家去灵隐的话在那与你们会合


HR会去的了,我可以在北高峰遥望你们的,哈哈,,,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9 10:52 发表
明天上午大家去灵隐的话在那与你们会合


HR会去的了,我可以在北高峰遥望你们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