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09:59 发表


不太喜欢吃冷饮阿。。。


啊,那就少了很多乐趣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09 发表


卡?包?备用电池?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
刷卡0.6%的手续费,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好像是浦发的ATM,忘记了的,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


倒,,,那么贵的,,,
配件我基本上不会在哪儿买了,taobao上也有的咯,,,而且蛮便宜的,,,
备电倒是要考虑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12 发表


星光艺联旁边是中行ATM?即使跨行也只是2元每次取3000



噢,那倒是不错的噢,确定么?
好像很多都是跨行0.5%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4 发表


呵呵。。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揣在怀里那个慌捏。。 。没拿过那么多现金。。。



倒,,,依稀…… 还开车接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0:18 发表


代价是买好后,我请客比胜客下午茶。。。你还当人家免费接送阿?!



倒,,,不如刷卡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22 发表


你可以让她TAOBAO价格卖给你
所以我都是打印TAOBAO上的价格去的艺联


倒,我觉得他家taobao价格比网站上价格都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24 发表


人家双双情比金坚,经过历史的久经考验的说。。。偶辈只是偶遇同购而已。。。


历史都过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35 发表


不是他家TAOBAO,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
他卖就卖,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


噢,这样的啊,聪明的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0:40 发表

历史往往会重复。。


所以你应该去创造新的历史……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20 发表
哪能少了个牌子啦,呜呜呜



一个都不能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