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支持一记~

TOP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0 22:17



最近网上不少批判鼓浪屿旅游的语言,被过度开发,没了以前的幽雅灵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