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花篮

DSC_0092.jpg (196.47 KB)

DSC_0092.jpg

TOP

留言栏,俺们似乎都没留言,应该是没啥感觉的缘故吧

DSC_0093.jpg (195.87 KB)

DSC_0093.jpg

TOP

收工,明天继续

TOP

那就周日吧,xiaofeim呢?来不来?

TOP

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带上助理!
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吵着要买相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56



双修吧

TOP

xiaofeim飞了,在中山公园版块活动似乎不容易成行啊,么人了,,,

TOP

xiaofeim本周末去天台山了,要么我们把三清改为下周吧。。。
领导都走了,三清就没啥价值了啊,
大家以为如何?给点意见啊

TOP

啊,对的,你们4个要去漂流

TOP

唔,,,那就周日桌游场?
浦东还是中山公园呢?<其实就是免费还是收费,哈哈,新地还是旧址>

TOP

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