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0 发表
海外毁人照发完了吱一声哦,我继续发花草树木


sorry,照片无数……

TOP

也许,是不忘那次热情的期待吧

DSC_0779.jpg (227.49 KB)

DSC_0779.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3 发表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精神萎靡,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


算了,你啊,不喜欢看故事噢

TOP

蓝天、白云、青山、阳光,一起并肩走过……

DSC_0780.jpg (228.91 KB)

DSC_0780.jpg

TOP

不是版主就是可怜,为了能发出只好狠狠的减低了图片质量……

TOP

噢,原来是有故事的啊,这儿是起源么?

DSC_0570.jpg (73.61 KB)

DSC_0570.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0:08 发表

电子杂质版你有兴趣8?!
自荐一下吧


不知道啥时候能批下来啊,我现在就要发图片的咯

TOP

一点点的亲近……

DSC_0572.jpg (70.3 KB)

DSC_0572.jpg

TOP

相得益彰

DSC_0576.jpg (104.1 KB)

DSC_0576.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11 发表


压小一点吧,宽800或者700就够了,输出质量选择中等,一般能在100k以内。我的照片就是用魔术手这么压的,效果还不错。


为了表达更好,我选择大点的图片,让故事更加有味道,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