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超级不爽,都没睡好!!!一到早上就被电钻声吵醒,很崩溃!!!!厦门当地的朋友听说我们住NANA,被严重BS了下,说我们应该住到那种岛里安静的老别墅里去,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岛上,哎!!!!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