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不错,明年去武当山

TOP

今年还有半年多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37


今年端午过了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TOP

桌游+认识大家,同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6:06


认识下前辈乃有幸也

你又组织了啊?
最近好象沉迷于桌游了嘛,也没见你外出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4 16:04



我端午去衡山了啊,天气很糟糕,么欣赏到南岳风采

TOP

一群人,9个,
感觉不好说,天气糟糕的很,一直下雨,
如果天气不赖,应该还可以的,2天时间游览的差不多

TOP

hr开始发图了啊,我插队看

TOP

那你也整个游记出来分享一下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4 17:54


会有的,哈哈

TOP

上点吃的,牛肉粉!
121147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00


我在衡山下了火车就吃了一晚牛肉粉,很带劲的

TOP

南岳大庙烧过香了吗?你们早点开贴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8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TOP

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11:49


唔,有的了,很多寺庙都有放鞭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