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哈哈,小三,我不是在比器材,评价哪家比哪家好,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 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所以嘛,折腾也无所谓,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08
TOP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