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兄弟们 我估计半夜还是会有星星的 不要浪费露营的好机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TOP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
PSP...忘记了!对!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7
偶计划啥也不带,全蹭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8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可以短打扮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