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们 我估计半夜还是会有星星的
不要浪费露营的好机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帮助,当然了,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TOP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


你强的,
偶计划:
背包一个,腰包一个,帐篷一顶,睡袋一条,防潮垫一个,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抓绒衣一条,快干衣一条,T恤一件,内衣一套,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头巾一条,水袋一只,登山杖一根,一次性雨衣一份,帽子一顶
瑞士军刀一个,打火机一只,火柴一盒,小酒壶一个,防水袋一个
psp一只,手机一个,相机一个,镜头一只,便携式音箱一个,三国杀一份
面包肉类饮料零食若干
面巾纸卫生纸垃圾袋若干

我靠,东西真多

TOP

PSP...忘记了!对!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7



欢迎联机mhp2G,话说,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

TOP

队伍里有雨神在啊,很麻烦

TOP

哈哈,ms不错的

TOP

偶计划啥也不带,全蹭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8



哎,遇人不淑

TOP

够重的登山杖……

TOP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我只有d80了,卡片机充电器挂了……

TOP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有人帮我背帐篷我就带三脚架,哈哈

TOP

可以短打扮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4:22


没想过长打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