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05:05 发表
哎呀蛋蛋也到家拉.啊,有短信啊?海外我没收到短信,到现在还没找到家呢.


……………… 难道我真的失误了
不好意思啊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14:03 发表

海外,你是不是还吐的不够啊?
什么都发,不想回淮安拉????????????????



有这么严重么,,,我以后改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4 发表
海外以挂,大家欣赏


没有温暖的怀抱,只好抱着钢管……

TOP

还好,那晚喝挂了没人拍下,否则就糗大了……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9 14:07 发表
海外出丑啦!!!!


你的相机时间?

TOP

顺便说下,茧人啊,我相机里好像也有你的照片啊,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14:10 发表
海外,姐妹们很生气,淮安帮你就不要指望混了.

亏我们还那么挺你.


………………
辩证的看待事物嘛,,,

TOP

ps:你用几个id啊?
我心惊胆战……

TOP

ps:下车时,发现如下物品,失主自行回帖认领
happyoutdoor充气靠枕一个
marlboro编织帽一顶

TOP

…………

TOP

返回列表